荒漠里

情緒動蕩才令思想開始怪異。

最近复磕simg磕得很嗨,大概觉得这样颇具自由烂漫气息的cp很有意思,和之前的所有都不一样。

这几天回顾视频的时候看到2015年的花,惊叹了会儿他那时候的不避锋芒与随性率真,而且当时他话还挺多,一点儿都不像参加那个让他承受很多压力的黑泡生存秀里的样子。不过从2014到2016年,两个人的相处好像没有什么年龄的隔阂,话语里都有一点儿宠溺和微妙的动情。

他说大自己两岁的哥哥是小孩子,另一个则说自己其实对这个弟弟动过心。

这算什么呢,模模糊糊的,让我这个看客痴痴地做一些幻梦。

再到今年久违的综艺节目,因为那个人的一个电话,花做尽了梳妆派头,乖顺地陪着天马行空想一出做一出的傻哥哥在小店里吃胡萝卜。

精致的妆,穿着YSL高定,声音温温软软,问一句有酒吗有下酒菜么,傻哥哥立刻站起来说我去给你点。

好傻呀这个哥哥,可是又好温柔。其实明明风流成性,可是节目里看到他面对花进来的时候的笑,又觉得他的喜欢与偏爱让人没法指责他是玩咖。

傻哥哥大概真的很喜欢这个气质有些清冷的弟弟,不然那些甜滋滋的话怎么脱口而出,和弟弟的接梗抛梗总是很默契。

唉我真的好喜欢。

哥哥要再快乐一点,不要被生活困住。花么,也要守护住哥哥的脆弱。希望两个人永远互相欣赏,所有的爱与诚都炽热。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