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漠里

情緒動蕩才令思想開始怪異。

我逐渐对这样的生活感到疲惫,不过又是日复一日,不过又是盼望着清闲的假期。

很多时候奔走在偌大的校园,我甚至不知道这样做的意义。比起说对大学新生活迷茫,不如说是对生命产生了多样性的怀疑。

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,再到大学,我不过是从一种机械重复的生活跳到了另一种机械重复的生活。再到工作,也会是这样,不断重复,然后盼望假期。

我在怀疑和迷茫。却因为身边的人同样也身在这个漩涡,而不知道怎么去诉说。

忙到凌晨一两点,忙到和学校对面的老朋友没时间相聚,忙到每一天都在匆匆忙忙百般计算,然后我终于明白当我已经对十二年的机械重复感到厌倦时,这种单调的颜色还将渲染,不会随十二年的过去戛然而止。

我在这里没有什么波澜起伏,但要我说有什么值得高兴大笑的事,我却好像说不上来。


评论